新加入的成員2
{咪醬的忌妒}
主角:咪醬.优亞.takamina
 
"新的一天開始了~練習練習AKB參上><"
 
[优亞來到練習室]
 
takamina:优子,這就是我跟你說的櫻井优亞~小优(优亞)
 
Yuko:你好,我是大島优子,要叫你什麼呢...叫小优好像也不行的說..
 
优亞:优子你好...
 
takamina:小优,你有沒有別的綽號?
 
优亞:(認真想)有....啊!(大聲)
 
[全部的人看著优亞]
 
优亞:對不起><對不起><
 
Yuko:(小聲說)說吧說吧~
 
优亞:我還沒來AKB的時候,我同學都叫我千优希,所以叫我小千吧~
 
Yuko:OK~OK 小千(轉個圈)
优亞:是!
 
[咪醬對著玲奈說]
 
咪醬:真是假好心!取大家的歡心
 
玲奈:但我不覺得耶!而且我覺得优亞很好接近呀~
 
咪醬:明明就是剛加入的成員,居然跟啊醬一起當center?不可置信
 
[涼花走進來]
 
涼花:(好奇)咪醬~你在做什麼?
 
咪醬:我跟你講,你會不會討厭那個叫櫻井的?
 
涼花:還好耶~怎麼了?
 
玲奈:我跟你講喔~
 
[玲奈講了一大堆後]
 
涼花:其實我覺得肥秋應該有自己的理由....
 
咪醬:我覺得啊醬也不大喜欢他...
 
玲奈:(食指搖著)咪醬你錯了
 
咪醬:什麼錯法?
 
涼花:(搶著說)啊醬私下跟优亞很好喔~
 
咪醬:他太會假仙了吧...
 
涼花:會嗎?
 
咪醬:就是覺得他很討厭..
 
涼花:那是你個人認為!我覺得他人很好,上次她還請我吃冰
 
咪醬:是喔...我是覺得他是為了討好你們吧!
 
玲奈:我覺得涼花醬說的有道理!而且人家好不好關你什麼是?
 
咪醬:那不然吃飽飯我再問她
 
涼花:不要沒事找事喔!
 
咪醬:知道啦~
 
[吃飯時間到~~]
 
优子:吃飽了~我先去散步唷
 
takamina:恩,小心點
 
優子:知道啦~
 
[咪醬走過去优亞旁邊]
 
咪醬:优亞,吃飽飯跟我去外面走道一下
 
优亞:好!我知道了
 
[吃飽飯後,优亞到外面走道,這時Yuko和takamina在柱子後偷聽]
 
咪醬:我問你,你...喜歡AKB嗎?
 
优亞:那是當然的!從小就很希望加入夢寐以求的AKB,我一定會努力家把勁的
 
咪醬:那我再問你,你很喜歡靠近大家身邊喔
 
优亞:不是的...是大家不嫌棄我..
 
咪醬:那你這種濫好人的態度,還會假裝昏倒....真是笑死人了
 
优亞:我沒有假裝昏倒!我沒有.....
 
[takamina原本想衝出去幫优亞講話,結果被Yuko擋下]
 
 takamina:為甚麼.....
 
Yuko:我想看...小千會怎麼做....
 
takamina:Yuko....
 
[优亞那邊...]
 
咪醬:喔?那你倒是現在昏倒阿!
 
优亞:我.....
 
咪醬:你看吧!還說你不是假裝的!而且你比我們晚2年進來AKB,憑什麼跟啊醬搶CENTER的位置?
 
优亞:我沒有呀....是秋元康說叫我跟...
 
咪醬:不要再說了!
 
[优亞倒了下去]
 
咪醬:又來了...啊!
 
[咪醬叫了一聲]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井羽奈//羽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